永远喜欢堀兼的暴躁洁癖,请勿ky。
感谢喜欢,但禁止转载,禁二次利用。
雷点分布广泛且清奇。

恕我直言,无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对幼童产生性意味念头的都是垃圾,更不要是付诸于行动的人渣了。

无论原创作品还是同人作品,我个人坚决抵制这种内容。

网上幼童被性侵的新闻下面那么多人义正言辞地痛骂犯罪者,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会在自己的作品中把角色塑造成这样的垃圾呢?原创作品的话情况比较多暂且不说,同人这样别的不说,ooc已经突破天际了吧?你爱的角色就是一个会猥亵侵犯幼童的渣渣?

会为这样的作品点赞的人,恕我直言,不是垃圾就是没脑子。

之前看到别圈喷过这种人,没想到在我喜欢的圈子里也看到了这种人。

真心的,我绝不认为这是一个小问题。

多少人因为是二次元而放低了道德要求,用性意味的眼光看到一个小孩子,竟然会被认为是“萌”的体现?

在萝莉正太音色的歌曲下面刷“三年稳赚”真的不是在变相的煽动犯罪者以及隐形犯罪者?

请各位慎思慎言。

最后,祝愿这种垃圾都能遇到一波像《水果硬糖》里的那种萝莉。


以上是在看到某cp同人中出了一张攻方猥亵幼童化的受方的图而情绪比较激动的情况下写的,然后我觉得情绪激动的时候说话不太合适,于是和室友出去吃了个饭。

现在可以说是比较冷静一些了之后,还是觉得我之前说的并不过分,甚至有点郁闷自己用不出更激烈的词,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些地方需要补充说明一下 。

首先,我自己当然也会因为是二次元而放松很多道德上的要求,一些现实里无法容忍的犯罪行为或者不道德的行为在动漫或者是电影里就会觉得很可爱,但即使是这种情况,我还是赞同犯罪者要受到的惩罚。

当然,这只是在其中其他情况下,像现在主要提到的猥亵性侵幼童就是底线,是绝对不被放松的一点。

这世界上有很多受到过伤害的小孩,他们或许抱着阴影长大成人,或者甚至还来不及长大。有很多人奔走行进在打击罪犯保护孩子的行列之中,他们辛辛苦苦很不容易才能取得一点点成果。

然而网络上随便流传的一张与幼童相关的黄色图片,或者只是一段话,就有可能让那些努力都付诸流水,让受过伤害的小孩受到二次伤害,让更多小孩接近危险的边缘。

我在网上看到这一类的新闻,看到一些人鼓起勇气讲出自己的创伤和经历,真的心疼到哭了好久。看到这样的“同人”,只觉得恶心到想吐。

哪怕仅仅只是作为同人来看待,在考虑剧情场景的时候,难道不会考虑一下“这种事这个角色真的会去做吗?”这种问题吗?

同样是幼化角色,萌萌哒温馨的东西不是同样很好吗?

除了谴责罪犯,坚决抵制将幼童和成人的性联系起来的一切垃圾制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像是某节目将小女孩和成年男性凑cp那样,像是这次我看到分明ooc到让人不想称之为“同人”的恶心制品,都应该受到绝对的拒绝才行。

我或许做不到什么,也影响不了什么人,但我想至少要摆出自己的态度来。

这绝对是非常严重严肃的事情,希望本来不重视的人也能更重视一些。

我一向不喜欢在公开场所评论什么,也不喜欢写些太具有个人三观的文字表达些什么,但这次这种事真的不能忍。

这篇因为只是个人观点,也不想挂人,所以不打tag。我只是希望关注我的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不然的话,还是早日取关拉黑比较好。

之前评论提醒了那位作者,我刚刚去看了一下,我的评论被删掉了,而那张猥亵的图还没有删。

我看了看,这位作者恰好关注了我,我想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这能让你的想法有所改变,不要再热衷于创造这样的东西。如果你实在不认同我的话,取关拉黑我或者我之后自行拉黑你也是可以的。(我暂时没有拉黑你就是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也是因为你删评论的举动让我采取了上文中的一些并不温和的用词。)

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都能慎思慎言。



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暂且就先这样吧。

以上,抱歉打扰到各位的首页,但还是衷心希望各位能够花几分心思想想这个问题,拒绝一切对幼童带有性意味的“作品”。




评论
热度(46)

© 尘土三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