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喜欢堀兼的暴躁洁癖,请勿ky。
感谢喜欢,但禁止转载,禁二次利用。
雷点分布广泛且清奇。

【堀兼】你这个不懂音乐的xx 02

先填这个坑,是因为早就写了一半了一直放着了,经人提起才想起来2333。

我还是会填坑的。

其实若不是当时电脑硬盘坏了,这篇应该是6月份就更新了的。


01



……


………


………………


宿醉的头晕只维持了一瞬间,堀川国广就被突如其来的既视感惊得冷汗直冒,瞬间惊坐起来。


搭在身上的外套滑落在地,倒是让他冷静了一点。


呼——身上的衬衣长裤虽然变得皱巴巴的,但好歹还全都好好地穿在身上。


捏着酸痛的脖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堀川国广才注意到,那个已经比陌生人稍微提升一些的黑发美人正躺在沙发的另一边——睡姿还是乱七八糟的,腿搭着沙发背,上半身滚在地上,乱糟糟的黑发缠着好几个空瓶子,散发着一大股浓重的酒味。


……


比起香艳什么的,还是糟心比较合适一点。


等他醒来一定会很难受,堀川国广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把大件些的垃圾收进垃圾桶里,晃了晃那人的肩膀:“和泉守先生,要睡的话也换个地方睡吧?”


意料之中的全无反应。


犹豫了一下,堀川国广也只好给他塞了个枕头,又盖了床被子,认命地收拾起乱糟糟的自己。


说起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努力回想昨晚的情况,接到了和泉守兼定以后,就一起去吃了饭,那时候……?




要怎么委婉的告诉对方,一起吃饭只是个谈话的借口,不需要吃得那么认真呢?


堀川国广为难地盯着盘子,这种情况下实在很难挑起那样的话题。


“啊!”和泉守兼定夹了一筷子菜,总算想起来什么,眨巴眨巴眼睛,“你怎么吃的这么少,是不是我点的菜不合口味?”


“不……”堀川国广尴尬地笑了笑,话到嘴边又变成了,“我在控制饮食而已。”


“哦……我经纪人也总是不让我吃这个不让我吃那个的,今天我可要趁他看不见好好吃一顿!”和泉守兼定一副过来人的神情,语气活泼了一些,“你也不要那么老实嘛,我不会告状的!”


“……”无奈的点头附和,堀川国广的神情忽然一顿。


等等,经纪人?莫非这人是哪家的模特……瞥了一眼角落的吉他琴盒,或者偶像歌手之类的艺人?


这样的话,也许目的并不是单纯勒索钱财。


堀川国广认真分析了一下自己的履历背景,又抬头看了对面的人一眼,真心觉得自己好像并不是什么值得巴结的对象。


正认真分析着各种可能性和处理方式,那厢的和泉守兼定忽然又一抬头,满眼期待:“我可以再加一个饭后点心吗?”


明明身长腿长的,眼神却像是什么小动物一样,,堀川国广心下感叹了一下自己即使喝醉的时候眼光也真是好,一边也就随意点头:“可以。”


得到同意,和泉守兼定整个眼睛都亮了起来,认真地计划着要吃哪一种比较好:“我会控制好度不吃太多了,毕竟还有几天就是演唱会了,我会保持好完美的身材和完美的热情呈现给粉丝的!”


本来就没怎么动筷子的堀川国广更是动作一顿,流露出几分惊讶的神情来。虽然从刚才起就在猜测对方的身份,也算是摸对了边,他还是有些意外——开演唱会的前几天是这么悠闲的吗?


而且演唱会最重要的不是嗓子吗,怎么只扯在身材上了。


漫无边际地闲聊了一会儿,和泉守兼定吃饭的速度慢了下来,脸上也露出满足的神情,堀川国广才又尝试着回到最初的目的,这次他直白了一些:“你怎么现在才来找我?前段时间完全没联系过我。”


和泉守兼定眨巴眨巴眼睛,想起经纪人那通电话带来的消息,总算有了几分郁闷:“虽然是一个多星期前的事了,但是当时影响没那么大,没想到这几天狗仔都摸到我住处了,只好先搬出来避避。”


听到这个回答,堀川国广有些尴尬——这么说的话,倒并不是有什么来勒索勾引的意思,只怕是被媒体掌握了那天的什么信息,有麻烦才来商量解决办法的。而且那事故再怎么说,自己至少也有一半错,结果自己这儿风平浪静了那么久,风险全落到对方身上了,还被自己恶意揣测。堀川国广一想到这儿,又有些愧疚。


到底还是外面,就算对餐厅的隐私性还算信任,堀川国广还是不太放心多说,想着还是回家比较安全,说了句抱歉便不再提了。


“这又不怪你。”倒是和泉守兼定没太明白有什么需要道歉的,他一个多星期前和人打架,把一家酒吧砸了这种事情,明明就和堀川国广一点关系也没有嘛!


堀川国广只是笑笑,想自己要是喝醉了不明不白被人推到,绝对要想方设法弄死对方,这和泉守兼定还真是随性。




回家之前还是依和泉守兼定的要求去了趟超市,买了些生活用品,收银的时候被认了出来,还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毕竟身高和头发实在过于惹眼,会被认出来似乎也不是什么预料之外的事情,只是堀川国广对于他的高人气稍有些意外。


那时候绝对没有买酒,也绝对没有打算和这个人一起喝酒。


但事实就是不仅喝了,还喝了不少。


堀川国广洗完澡,换了干净衣服走出浴室,神情复杂地看了看还在熟睡中的人,惊觉自己好像很容易就被他牵走了步调。


和泉守兼定酒量不行,喝了没几口就开始撒野,抱着堀川国广就开始唱各种不着调的歌,还硬要把喝不完的酒都塞过去让堀川国广帮他喝。


……然后,自己竟然还真的喝了。


也不知道和泉守兼定的眼睛里藏有什么魔力,他一看过去,就没办法拒绝,心里总觉得喜欢。


堀川国广蹲下身,在毫无自觉的人脸上戳了戳。好在现在那人还睡着,闭着眼睛不那么让人心慌,也让他还有余力捧着宿醉的脑袋思考,庆幸这次只有喝醉,没有别的。


想着这些漫无边际乱七八糟的东西,边犹豫着要不要再尝试一下把人叫醒之时,门铃响了。


堀川国广看了一眼先前解在桌上的手表,时间显示是的十一点半,在这个时间过来的人会是谁呢?


门铃连续不断地响一会儿,总算停了,接着便换成了急促的敲门声,几乎会让人以为是在砸门,显然门外的人非常焦急。


堀川国广回过神来,快步过去开了门,一下便见到自家弟弟脸色苍白地站在门口。


“我把时间弄错了,”山姥切国广少见的显露着焦虑之色,“和泉守兼定来过吗?!”


“……??”怎么连弟弟都知道这回事了。


见堀川国广满脸异色,山姥切国广意识到自己说得太过没头没脑,深吸了一口气快速交代:“有个朋友托我照顾他弟弟,我刚刚打电话问需不需要去接,对方却说我昨天就把人接走了。”


虽然脑袋还是晕乎乎的,但堀川国广还是快速地理解了这番话,迟疑地问:“你接的人叫和泉守兼定?”


“对,他……”


“国广,我的牙刷放……啊,有客人呀,抱歉。”


正说着,和泉守兼定按着酸痛的脖子走了过来,迷迷糊糊的视线在对上门口的两人,总算清醒了一点,黏糊糊的语气也变得顺畅了一些:“我先去洗漱。”


“和泉守!”山姥切国广一愣,开口叫住他,脸色倒是缓和了下来,“为什么不接歌仙的电话?他很担心你。”


“啊?我的手机呢?”和泉守兼定又变得迷迷糊糊起来,全身翻了个遍,又在房间周围到处找了起来。


堀川国广迟缓地眨了眨眼睛,先看看和泉守兼定,又看看山姥切国广,虽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但却非常明确的知道——麻烦大了。


总算找到了人,山姥切国广很快镇定了下来,利索拿出手机回电话:“找到了,在我哥哥家,你先过来吧。”


随即是一连串熟悉的地址被报了出来。


“他是你朋友的弟弟,哪个朋友?”堀川国广问。


“歌仙兼定。”山姥切国广答。


“……”


就在堀川国广纠结着自己会不会被一夜情对象的哥哥打上一拳的时候,和泉守兼定总算找到了他的手机和牙刷:“没电关机了。”


山姥切国广已经恢复了平日那略带冷淡的神情,只是刚进屋就被浓重的酒味熏得皱了皱眉,转头不赞同地看了哥哥一眼:“没怎么样吧?”


堀川国广顿感尴尬。


趁着完全摸不着头脑和泉守兼定去洗漱,兄弟俩三言两语便核对了目前的情况。


歌仙兼定来得很快,脸色不太好看。


想着两次见面都傻兮兮的跟着自己跑了的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也能理解他的痛楚,顿时还有些同情。再看看自家从小到大听话懂事的弟弟,心里顿时舒坦了很多。


听话懂事的弟弟正简洁地解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和泉守兼定满脸状况外,直到这时候才惊讶地瞪着堀川国广:“所以你不是国广?那你为什么还带我回来。”


堀川国广眼角瞥见歌仙兼定脸色更差,刚想开口解释,却发现如果解释清楚好像更糟,不由怔楞了一下。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原本一直沉默的歌仙兼定僵着脸看向堀川国广,眼神充满戒备:“为什么舍弟手机里会存有你的电话?”


想了想前些日子发生的事,再想想自己手机里还存有的那些香艳照片,面带微笑的堀川国广实际上头大得不行。


麻烦大了。




TBC.




兼桑这样是很危险的,大家不要学(正色)。


看看标题,我期待已久的两人互骂对方不懂音乐的场景怎么没写到呢!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土三分 | Powered by LOFTER